兩盤都是乾燥玫瑰花色,到底差在哪裡呢?
IMG_5035.JPG   IMG_4983.JPG

先來看看Etude House的dried rose眼影盤

IMG_5028.JPG

再來是Pony Effect的 Be Romantic

IMG_4918.JPG


總整理:

 

  • 主色(乾燥玫瑰) 

EH家:比較偏桃紫,鮮豔 
PE家:較淡雅,我覺得比較符合我心中乾燥玫瑰的形象XD 

  • 粉色 

EH家:珠光 
PE家:霧面,比較起來也是淡了許多。

  • 打底色 

EH家:霧面米膚色 
PE家:珠光膚金色

  • 咖啡色 

EH家顏色較飽和



一樣的眼妝步驟畫出來,我覺得EH的妝感比較活潑,PE的則是比較淡雅成熟的感覺~ 
雖然EH的試色出來的確比較飽和,但是說真的一不小心容易失手~ 
PE的則是放膽用力沾粉大膽的疊色暈染都不用怕哈哈哈哈(我就是個粗魯人) 
如果兩盤只能選一,就看個人喜好去挑選了吧!看喜歡哪種妝感。 
EH當然是便宜又顯色CP值高,可是PE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
我就是會被包裝迷惑的女子啊........

不過呢,如果沒有預算限制的話,兩盤都可以帶,因為EH那盤真的不貴

分享到這裡,掰掰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vip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